Follower❤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这一切………你已经把你自己的低亮出来了

谢谢你…
让我看清你的低…
原来我是多么的傻…
原来我一直都再被骗…
原来…………你一直都在假装…

有时候的你……真的很不错…
有时候的你……我不能接受…
有时候的你……真的很粗鲁…
有时候的你……值得同情……
可是我都坚强帮着你…你却出卖我……

够了…
从这一刻…开始………
我只会假装和你很熟…假装没事发生……
可是…
始终还是有发生过……
我不会那么快把他放下………
因为我是一个很记仇的人………

你介意就只能怪你自己做了什么好事…
还怪我之前以为你没有朋友把你加进我们的组合……
怎知…原来这一切到了最后是那么残酷的…

朋友…你说的没错…
>我们这个年代根本不需要同情………同情一个人可能伤到最厉害的是自己…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