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会过去の始终会过去....

今天...
大件事了~
有点想不要做了.....

haiz....
其实~
都不是因为迟回的问题.......
只是我不想和双面人一起做工。。。。
压力很大很大....
很烦~

不知道要怎样面对...
也许~
要过去的只是暂时还没过去....

**今天又多了一个马来婆同事
-19岁
-住rasa
-很欣赏他<3



最近....
想买一架手提电脑来奖励自己~~
没有什么成就....
就只是想买一架来玩~

>>>会赚钱不会花钱是笨人<<<

星期日~和joaan去kepong pasar malam 买衣服~<3
我要我自己快乐~开心~

只有''买买买''是我的助手~
只有它....我才可以活得快乐&开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