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haiz

对不起………
我并不知道你们发生了这些事……
而我却说了一句很伤你的话……
真的很对不起………

我真的不明白………
为什么!
为什么每次某些事情都要让人感到累了…要放弃的时候事情又再出现了呢……

也许这是假的………
或许你只是开个玩笑……
可能是我高兴得太早……

当你不知道我在偷听你和你朋友聊电话…你朋友也特地开laugh speaker坐在我隔壁让我听的……你却亲口说了一句“我喜欢vivian”的时候……我是多么的兴奋………

当时的我……
心里带点甜+恨………

却又再想……
“这是不可能的事…也许只是个玩笑…也可能只是无聊说说…………”
我一直责怪自己………为什么当初会被上当………

因为我太傻…我太笨…我没用…

现在的我………
应该如何………
放弃么?还是继续等待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