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人...真难做~

为什么我和谁在一起都需要你们的批评...



可能是你们关心我吧~~~
谢谢你这样对我...我很开心~

杰阿杰....
能放我一条生路么...??
不试哪又怎知他不是好人...??不试又怎知我们不能长久....
外表是看不出别人的内心的...
我每次都当你是我哥...因为你真的很照顾我.....<3

就让我试一试吧....
这次如果伤了....我会自己检讨的....


>朋友<
你....也不必做到这样吧....~~
这样你会让我很烦....让我很辛苦....
我知你也是为了我好.....
问题是我没有可能等你一辈子....
因为....曾经你也是最伤我的那一个......
希望你会明白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