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love~

经过了上次表哥的婚礼…
想不到。。。
又让我认识了你<3
我很害怕… 你…会不会和以前的他一样……
刚要追的时候真的很甜蜜…
在一起了就不一样…
也许你不会吧=] 愛…
先需要信任…
后了解…
让你有次机会吧=] ~
宝贝老婆<3衰吡老公~
今天你特地来学校载我放学~~
虽然你不懂在哪里~
你还特地来找<3
因为我没吃~我们吵了一个小架(不吵不恩爱)
然后你打来~ 唱了几小时的歌给我听<3
在这几个小时的歌~~
>>3个字<<
是我最喜欢的<3




从今天起~
我要每天听你唱歌~
每天听你说笑话~
每天对我说(宝贝老婆 我爱你)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