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y~?!

我够烦了…
为什么还要给我压力…
我还小…什么也不懂…
为什么我的命那么苦……
为什么不开心的都喜欢缠着我…
为什么我们那么久的朋友你都不肯帮我…
为什么你要那么的不公平…
为什么你总是忘恩负义…

为什么…
为什么我那么相信你你却当我是什么…

从今天开始…
我终于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了…

“请”你不要再扮了……
我忍受了很久…
别逼我做一些我从来不做的事情…

你这样对我的原因是因为
"多人喜欢我多过你?
"多人疼我过多你?

还是你不“带得”我学的东西多过你??

不过我最佩服的是>你扮样厉害过我<

这就是你!!


请别忘记…

这是我找先的…听了我说这里要请人就偷偷去问工…不要脸……还到处说你换工了…

没有朋友还要扮到自己很厉害…讲话又大声过人…

凸o0o
嶏视你!!
lapsap~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