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现实の世界....

有一种对不起自己的感觉.....
既然....他们出事了...
我还非常担心.....
我不是应该开心才对么.....??
开心??
是为了什么??
是因为我赢了吗??
对不起…我根本做不出对你微笑的感觉

原来~!
这样一刻开始.......
我才发现~我....不是没有公德心的人.....
原来....我~~
还会因为你们的事而担心......

原来~~友情的确重要过爱情....

虽然还没放弃的我......现在想说....
>>>我们永远是最不适合的那对<<<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