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。。。

mayb.......
我只是在假装关心你....
mayb......
我真的放下了...........


Y....
你又出现了呢......
你不能让我找到更好的么.......


为什么还缠这我不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...真的累了!!!




当我找到觉得属于自己的TA....
怎么你又出现啦??




好想哭...却又觉得不值得.....




我要的不是你这种....死性不改的.......
你要的而不是一个没有身材没有样子的我.......


对.....
男的都喜欢看样子再选择.....
正常的..........


可是你...........却做得独一无二..........(虚假)



平时都只有巧克力可以医得好我.....
这次的我不会再那么傻.........我不会要自己苦.........



现在....
只有》你《的陪伴才可以把我心情搞好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