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真的....累了.....

放弃.................
我做不到..............
因为我还爱着..........


真的很不明白...
为什么我不喜欢你做的东西...
你却做了......


其实...
我没想过要对你冷淡......
是因为我....
最近心情都不好.....</3


自私的你...
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.........


好累...我真的好累..............


真怕我有一天真的不能再撑了......
我也不喜欢勉强.....






【当我在写这个日记的时候...我已经被麻醉了】




SKIP SKIP SKIP




不开心的就向垃圾桶丢吧.....
今天在堂姐家也自恋了一下....
拍了几张照照来装饰我的blog......
↓↓↓
[堂姐のBEAR BEAR <3 ]

[啦啦啦<3]

[最爱这张<3]

[跟以前比我的确白了很多=D]
I luv my hair......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