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0422❤

多几个小时...
我就能把你拿到手了!!❤
很开心....

在开心的之间....
我却把你也忘了....
很想每晚有这样的感觉...

可以不再乱想...
不再烦..
感觉很不错....

第2天了....
完全没有你消息....

VIVIAN~!!!!!

可以不要再想了么?!
你想人家的时候要向下自己!!!!
也许他根本没有把你放在眼里!!!!
根本不值得!!!! 
不要再傻了不?!
你要振作起来!!!!
要证明给大家!!!
没有了他!!!!
你还能活!!!!!
明白么?!
别再傻了!!!!
心痛的是自己!!!!自己拿来受苦!!!!
不能这样!!!!
他根本不会同情!!
而且....
部爱情里面根本不需要>>同情<<这两个字出现!!!

勉强没有幸福!!!
明白么?!

收拾心情面对着现实的世界...
好么??

明天和美美去rawang诳诳街....
发泄一下......
我要买很多很多的东西...
没有人疼我...我就要自己疼自己....

明天我的宝贝佳也回来啦~~~想念你❤❤
不知道你变得怎样捏~~~一定很美丽吧....
期待明天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