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>.
我到底做莫鬼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
一直很想外拍......
可能是最近一直性情不好的关心咯....
haiz.

 

我~!!!!!!
要~!!!!!!
减~!!!!!!
肥~!!!!!!



我越来越厉害肥了....
T.T
做工不是应该瘦的咩?!
为什么会这样?!

我忍够了!!!!!!

不要逼我!!!!!
  
现在开始!!!!!

我要绝食!!!!!

 我管你们讲什么....
我还是要减~!!!!!

我要做的事...
永远也改变不了!!

我真的能感受那些肥的人的感受了~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下个星期~!!!!!!!!!!!
朋友们~~~~~~~
我约定你们去外边拍了的!!!!
不可以拒绝我!!!!!

要死的话就试试拒绝呗....~!!!

我要拍多多❤


很期待明天...
拿我的新衣❤❤❤
我很期待星期3.....
拿我的电话❤❤❤
很期待周末....
去外拍❤❤❤
yahooooo!!!!!!!!

我已近决定啦~~~~~
我不补母语班....
实在太累了.....
我不能顶.....
辛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