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0415❤

第一天出粮啦.............
都不知道到底工钱怎样算的.............
虽然很少.....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亲手赚出来的钱......
真的觉得很辛苦....
原来....
钱不是那么容易赚的.....
我再也不可以乱用钱了.....
我要存存存......
 要用到的我才买❤

可是拿到钱.....
派派派....
吃吃喝喝.....
买一买......
就没有了...

haiz......
怎样才可以存到钱捏...
真的很难......

要开始学会照顾自己.......の钱了~
他整天被我拿一拿蔑一蔑这样就没有了~~~~~~
我想他离开我和我离开他的那瞬间真的很心痛吧...

宝贝宝贝❤
我会开始爱惜你的~~~~
你来越多我越欢迎❤❤❤

第一次自己辛辛苦苦赚出来的钱❤


真的很难想象咯!!!!!!!
我真的吓到了~~~~~!!!
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巧的事么?!!
是真的么?!!!
为什么会那么巧?!
上天安排?!?!
救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的?!!
我.....我.....接受不到...........
怎么办?!!

很乱很乱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到底怎么了.............
真的第一次遇到这种奇怪的事......
真的很难...................
既然在你打给我的时候....
我们都在听着同样的一首歌❤

>>>很爱过<<< 
你是我的情歌.....
我永远都会记得有这样的一天...
我哭了❤
真的不知道到底什么回事........
心很烦很烦...................
很想找人聊聊我的感受.....
相信没有人会明白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