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....❤

请....
不爱不要勉强...更本没有幸福...
明白么....

对你来说 ...
学业比较重要..
那为什么当初却口口声声答应了他??
答应可以一直好好的爱她..

你根本不能做到!!!

在想为了学业而放弃的你..
你...有什么想过她的感受??
却又没有想过他会为了你改...
为了你不管做什么事都愿意....

你却像拿着一把刀..
把他心给拿了出来..

不要因为学业..
而放弃了一个真真爱你的他....

笨...傻...



今天...
和我宝贝佳聊我和‘他’以前的事...
不知不觉...
眼泪不听话....
每次我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和我宝贝佳一起分享...
他问我...
说出来了有好点么...?
我心里觉得我会更难受.....
不过...
也有一点心结开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