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骂的好…骂的妙…
谢谢你=]
我终于醒了………
我终于知道我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……

我…应该为以后着想了=]
14岁…小不小…大不大…
最容易学坏的期间…

本来的我往洞里走进了一片黑漆漆的森林…
就因为你的一句话…我又从新爬出了明亮的路道…

我又是时候为自己安排一个新的时间表…

不再把宝贵的时间丢在垃圾的那方面…

对…我相信我以后要的是名牌…
而不是普普通通就能得到的东西…

我答应你…
我会用功读书…

但…
请还我自由…
不要给我压力太大…
因为我还小……

当我看见你写给我的信……
我真的醒了……+感动…
谢谢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