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好奇怪…
有种很特别的感觉………
很久也没有联络的我们在今天的7.31分直到8.03分…(正在补习的我)
本来很开心的聊着聊着…
心里觉得很不安的我…
因为发觉有人打来…
万万也没有想到是你吧………
29通………
嘟嘟嘟………
我害怕会发生什么事情………
我也没有办法…只好等到9..45分吧…
我打过去…没人接…
我更加担心…
信息了过去………没回信……


我不是应该不需要有这样的感觉了吗?!
为什么到现在我最担心的是你?!
你到底有什么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只能怪太爱…


好怀念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…
6/19……刚看回以前的信息我既然眼泪流了出来…
才发觉…我们以前的感情真的很好…
是什么让我们感情变淡??


我小气的关系么…
我已经再改了…=]


要回以前的感情我相信会很难吧…
深深的伤口…又怎么能够痊愈的好回呢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