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废话不多说,
直接进入重点。

rm15...蛮值得的…
可以看清一个人…的虚假

我一直在劝自己…

改?!
又能怎样?!
换来自己辛苦!!!
而…看着他们那灿烂的笑容?!

开玩笑。

当我看见你们吃着同一块蛋糕,
我心里一直在想,
那只是幻觉,
想太多干嘛。

也许是别人比我好丫,
我是哪里需要改进呢。

傻婆欣!!!
你答应过自己什么哒,
不可以这样就放弃自己。
因为我根本没有改变过什么…
①还没有变瘦
②身材不好
③没有样貌
④脾气暴躁

还有很多很多……
就抨这4点,
我人生就多了最大的污点。

都怪自己傻,
因为第一次的分开,
而感到不开心,
就去买了一大堆的药(巧克力),
为了开心。

这是我只能做的。

SKIP.... SKIP.... SKIP....


警告!!
朋友们…请不要还没放下一个就开始另外一个爱情。爱情真的不会是太完美的。容忍最重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