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...

很久没有上来啦<3

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...._.
呵呵...
和大家分享最近的我吧=]

最近恩......
很倒霉就是啦.....

有些事情我不想说恩=]
我心知就好啦~~~

其实我最近都很好啦^^
伤心的...总算度过了...
虽然有时会有点想念=]<3

过去的始终过去了...
也没有想过要挽回...
可能是我累了吧=]

不过..
我还是会做到我之前说的....
1.减肥
2.不可以小气
3.要斯文

1.我每天都有去跑步了=]
2.有点改变吧=]
3.不知道有没有><因为我比较注重1.和2.><

加油呗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