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很........dunnoe hw to say

叻思...庆祝中秋节.....
虽然过了很久=]


最近发生了一些误会...
希望下次吵架别再赖到我身上了呗....
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.....




朋友.....
希望你会听我劝告.....
你是一位美女...不许要因为X放弃你美好的前途....
真的不值得吧=]


还有.....ni
别再这样了....
如果真心喜欢的....
才去追....不要这里玩一下那里玩一下....
女生不好欺负的!!




过了就算呗、、




我会做回我自己....
不管别人的眼光....
我就是我...IM VIVIAN紫欣!!<3

1 条评论:

  1. 冷漠的背后是害怕受伤的心。花心的背后也是害怕受伤的心。 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