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认识你的第一天..

17/9/2011
可以说我们是在16/9/2011在叻思(中秋晚会)见过一次面吧....


原来..在你眼中我是个坏小孩、、
头头看你还不错.......
还以为你是一个很善良、很会体谅别人的男人...


哪知只是一个一开口就得罪人的小男孩...
NEXT..


今天堂姐带我们(buii..bisann..伯母..vivian..阿姨)下rawang...
4个坐后面.....我的屁股快偏了...囧><
那时的我真的很想很想快点到.....
哪知?!0.0赛车哇~~~~/.\


忍啊忍....@@


SKIP...SKIP..SKIP.


过后还是到了拉...><


头头载阿姨去火车站...过后捏我们就去走街..


然后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是skip掉好了-.-
懒写=P
写重要的就好了...
(我们去了parkson楼上的popular.....过后捏...就看到几个人很熟眼lol............其实我知道是谁啦=]1个假假走进来看书..望两下就走了(囧)...其他的捏就在外面...(我不小心一眼扫到的...)拿着MC的汽水@@然后我又问你是不是你们来的...你既然说..没有啊~那个男的在做工..他在家......善意的谎言=]>没关系吧...这一点也不管我事=]你们要来看书啦..还是搞搞震你们的事~~~~=]<)


差不多到了4.++
全部都肚子饿了@@
当时下雨...全部在车上一直讨论要吃什么吃什么><
1.paparich
2.kfc


Then 厚....我们还是去吃kfc=.=


我就叫了一份x meal(1个炸鸡、1个Burger、1杯水、一盒薯条)...饱到~~~~可以说要呕了-.-
我忘记他们叫什么了=P


路途中、、我一直有和你信息...
结果厚、、自己就露出马脚了...
穷的男生我并不会瞧不起....就是说谎...说话粗糙...没有taste的男生我会瞧不起=]


算了吧=]
这就是你第一天给我'最好'的形象=]


NEXT....


我为什么会因为你的1句话而很气很气....
你..不但不会安慰女生..还很不知错....
我怎么会这样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气呢....我很不明白lol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<
Y..Y...Tell Me Y..........Zzz
难道我又爱上了??
我不能这样....
可能这只是借口来掩盖我假装(已经放下)的借口、、<\\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