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因为你的一句话...我眼泪掉了下了...

38 の ar gor...


很感动捏...你走的时候既然会信息我=3=


弄到我一看到眼泪就掉下了.....><


炸炸炸...


信息写着
→我走了咯...不要再跟我坏蛋了...XX不错的男子来的....


当时的我不知道该好笑还是该哭好...=3=
很矛盾涅....


结果他给我顶了一句....
→你小心...人家没有追我我追人家咩....


真的是超的.....=3=


ar gor..自己照顾身体啦...
听妈咪的...吸少一点烟....
虽然我之前背板着妈咪跟你一起去火车站后面陪你吸烟=.=
很难有酱的机会了呗...


wuii!!
还是那句....照顾好自己=D
回来买东西给我啊!!!=P


拍张相片做个纪念、、


 真的有泪哒>。<
好舍不得><






虽然你每次走我都会躲在房间哭的~~~~~/.\
这次比较严重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