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我认为....
不爱请放手....
不要等到人家真真爱你的时候你却说不爱.....
这是一种很伤人的废话.....

还有....
(朋友)你要坚持....
不要再为了他....吸烟....喝酒...
这样只会伤到你自己の身体...
不值得//

加油呗~~不要再伤心了...
要懂得爱惜自己...
没有他...你还能活....
懂么??

虽然...我也有尝试过这种滋味...
真的不好受...//

可是我还是坚持活下去.....
虽然有想过做些傻事❤//
但....我想了很久.....
可能我们进院....睡进棺材....
他也不会伤心.....心痛....
只会再到处找别的...
我们应该觉得放弃我们是他们的吃亏....
我们并没有错//

人....是一种奇怪的动物....
很多时候都想着要做一些小动作去引人注意.....
对吧??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加油!无论结果是什么...我都会支持你呗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=]
    有你的支持我会活得更快乐=]]❤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