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haiz.........

昨天到今天都没有心情........
因为你的一句话..........
是我最大的伤害.........+刺激.....

叫你去追回.....你却说....
(不要...等我有了男友先)
不知道为什么你还可以为我着想..
我觉得这样你会很不值得....
你却说不听.....

突然...
我的头脑出现了很多问号...
原谅一个人真的那么容易么??
放弃一个人真的也那么容易么??
相爱也会是那么容易??
爱情有分年龄么??
然道小的就不需要幸福么??
为什么有好的在前面还会要选哪个坏的呢??
为什么时间就不能再逗留久一点??
然道这是注定??
还是命运呢...............


我要在爱情世界里....完完全全消失...
就一定有人看衰我做不到....
我可以告诉你....我会尽力~

真的是心情不好到去淋雨.....
回来了就去买冰淇淋...边吃边吹冷气....
要快点病就是这样了的....
haiz....
很烦~~为什么....

我以前心情不好都会看跳舞mv来轻松自己....
现在....
我要真真的把我自己改变.......
不要再像以前一样那么傻.......


自恋下~~让自己轻松❤


我不再是以前那个笨笨傻傻的我.....



我真的为了要改变自己....
开始爱美了~~~~~~
去修了个眉❤



最近~
烦死了....hai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