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突然....

为什么...。不想见到却被我见到了.....。
为什么...。不想再想我却又想回了.....。
为什么...。不该发生的事始终发生了.....。
为什么...。我不想要的东西你却偏偏在我眼前出现.....。

我已经告诉自己要放弃...却还是一样做不到.....。
为什么我那么笨.....为什么我当初会选择了这条路.....。
如果之间不认识那不是很好么........。
也许这样.....我会没伤到那么重.......。
时间能为了我一次而倒流么....。
  
我的❤.........突然出现了很多个>>>为什么..........<<<
最近除了烦.....还是烦....。。。
Y??
命中注定么........。

我们的脚印都在这一步停止了....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切都停止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