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....

朋友们都出粮啦~~~~~~~T.T
我还要等到13号捏~~~~
可怜厚~~

不过没关系=]
现在我看着他们拿工钱...
等到13号....
哼哼哼~~~~~~~~~~~
他们很就准备看我拿工钱吧XD 

也许这是安慰自己的理由=]
但是没关系~~
我开心就好~~=]

今天的我吃了两餐(早晚)~
下午睡饱了~~xP

明天想不要读捏~~~~~~~
全部朋友都没去TT
他们都去扫墓了~~~
我...我...一个人怎么读涅~~~~~~~~??T^T

我头脑现在想的还是...
减肥减肥!!!!爱情爱情!!!!
加油呗~~~~~紫欣!你是可以的~!!不要衰给那些人看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