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爱死这天❤

死kumar啊~~~~~
教会我们啊....!!!
叫我们选一种口味然后当我们的名字叫~~~~
结果涅~~
我选了latter...
紫恩选了macha...
健顺选了chocolate..
锦隆选了chabucanal...
力旗选了starberry...
鸡鸡明选了milk...
他自己选了milo....


然后然后!!!!!!!
他告诉我们这是你们的condom味道哇!!!!!!!
够力一下的嘛~~~~~
才刚来不久就教坏我们了勒~~~~~><



然后然后我问她老公印度话怎样讲~
他说burushiam....我就读到bulusim-.-
印度话真的是够难~~~~~~~

 可爱恶~~~~~~~~~~>< 



老师~!!
很想念你❤
今天做工才说到你结果晚上给我找回你了❤
真的很舍不得~~~~~
以前你对我们有多好有多疼我们..
我都会记在心里~!!

老师说我变了勒~~~~
他根本不认得我t.t
可是我告诉他名字后她就认得我了~~~
我真的和以前不一样咩??
真的有变咩??
可能跟小学来比真的差很远吧~~~><

老师说的没有错~地球是圆的❤
我们又再次见面了=]
想念你❤老师~~~~~


 你是我们永远最敬佩的老师❤永远记得您的教诲❤爱您林丽媜老师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