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我想我真的怕安静....❤

第一天....
根本没有你最新的消息...
失望...

手机又收讯...简讯不是你...
打开了 更让人失望到底...

我想我真的怕安静...
粘我很爱我的人我没珍惜....

根本办不到...还硬劝我要放弃....
我想等下去可惜爱不能靠毅力....
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永远在一起!!!!!
只好默默守在她背后为他付出.....
这样很辛苦....
但...我舍得付出...

再狠的之间....一定会带点爱....
因为曾经爱过...

我想我为了你...
我真的变了很多....
也许放不下...
我还坚持...

我们有曾经...却没有结果...

我想你的时候...你有真真的想过我一次那么多么??
我等你信息的时候...你有想过要信息我么??
我寂寞的时候...你有想过我感受么??
我伤心的时候...你是否还开心着??
我累了...你连一句最简单的问候有么??
我闷坏了...你有想过要陪我么??

真的很怀念你每晚都叫我睡觉的语气....
为什么曾经相爱过的我们因为你的一句话(忘记不到他)我们就这样散了??
可以理下我感受么??
还是..你..只想让时间过才来假装喜欢我??

爱一个人很难....放弃一个人更难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