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烦~~~~~~~~~~~~~

Haiz....
最近除了烦还是烦....zzz
最近的我....
不怎么有了笑容
不怎么喜欢笑了
不怎么喜欢看电话
不怎么喜欢吃东西
不怎么喜欢玩电脑
不怎么喜欢和朋友聊天

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....
超期待放假......
超期待电话......
可是只能下个星期三才拿到........
整天烦这样烦那样......

靠近这几天......
我一直贫血......
我睡的时间还比活动的时间长........
我想我真的累坏了......

另外一个朋友不想做理发了.....
改去做电话店.....
我们相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......

可能我多一两个月我也不做理发了.....
工钱少....又要看人家脸色.....
反正我做工也不是为了$$.....
只是想不用每次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.....
 让我的时间过得比较充实.......
这就是我做工的原因...........

     星期日洗过最长的头.....还有最油的头...!!!
 今天烫到a kit摩多的脚.......心痛......
今天鼻子豆豆流的血+龙~~~~
昨天鼻子流的血+龙.....够力多的TT




最近都很倒霉..........身体又快病了......
haiz

1 条评论:

  1. 你不是真真的烦!而你是为了某某人而领到自己烦!你根本都不知道什么是烦但你却认同你自己咯!听我的!给自己一个好好的时间想...怎么去处理你的每一样东西!你有的是时间,一旦过去了...就无法的重来!!别让自己biande的渺小呗!加油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