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清明节❤

清明节时雨纷纷><
今天我偷懒米有去学校~~~~~=P

晚上补习回来很可怕恶~~~~~~
我几乎都在心里念阿弥陀佛~~><
平安回到家啦~=]

haiz.....
我很不明白问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??
为什么他放弃你了你还那么傻??
为什么事情一定要搞到这样??
为什么时间就不能在那一刻停下来让我永远停在那幸福的时刻??
为什么??为什么?!为什么你总是这样??
都怪自己太傻...太笨...太蠢....
事实...这已成了事实....就不能好好接受么??
对...没有错....我就是这样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....还记得那把红色的雨伞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 很想跳下去死了就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