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你够了么。。。

我不是什么玩具....
请不要把我这里丢哪里扔....

我会很累....
....
我也是人好不好.....


昨天睡不好....
一直发梦.....
现在在的我好累......
好辛苦.....

我不想再撑了....

如果你是珍惜的.....
你一直会来烦我....

可是...
现在的你...一天只有不到10封的信息......
一个通话也没有.....

我真的累了.....

哭也哭了.....
累又累了.....
摩多也飞了......

就是死不了............

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好烦呀~~~~~~</3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