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...恨你

本来不想写blog的我...
又从新出发了.....


不想写blog的原因....
因为我没烦恼....
没东西想发泄....


现在的我....
真的很够傻...


呵呵...
天生的吧....
注定的=]
改变不了.................




报应恶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对对对....为什么只有我有他没有呢......
还是他迟早会有呢....


够了!!!
报屁啊报!!!
命苦就命苦啦!!!


别来赖来去了啦!!!


我错!!
什么都是我!!!
只怪曾经不懂得珍惜!!!


蠢是这样了的....
我不会怪任何人......
因为事情是我引起的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