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wohoo~~~~=]

又是快乐的一天
=]


不烦不烦...~~~~
不想不想...~~~~
那就什么事也没有=]


今天我的>男朋友<又给我一张一张的花完了=P
有>男朋友<多好用呀-.-
买呀买~~~~~~~~
什么药也医不到我的病......
只有买买买=P


会赚也会要用....不然就是傻的=P
wakaka❤


今天去了rawang tesco.....rawang pasra malam~~~
严重破产呀!!!!!
不过没关系=]
只要我花得开心那就好了=P
>男朋友<还可以慢慢赚回来的~~~~~~~


去的时候第一张相片<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爸爸的生日蛋糕=D还米有切捏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爸~~~生日快日嗯❤=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见了我喜欢吃的巧克力和软糖那就买买买=D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见了angry bird的衣服觉得很可爱也把它买了下来=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+一件裤子❤还有我最爱的鞋子=目




开玩笑~~~~~~~
这次还不破产xDDD
哇咔咔~~~~~~~~~~~
最重要还是开心就好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