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second day....

昨天吃了那个药粉过后...
今天一起来就泻肚子....><
够力辛苦呀~~~~
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美也需要付出代价呀.....~~


我觉得我没有减到咯-.-
早午晚都一直在吃><


早餐badaya.....
午餐wafer....+.....keropok
晚餐饭.....
宵夜螃蟹....+......薯条


我说减肥...意思可能是越减越肥@.@




不过还是需要接下去吃药粉啦~~~=]


有减好过没><


觉得喝了那个药粉吃东西进去很像没有在吃也-.-
结果就一直吃吃吃-.-~~~~~~~


我是一个大肥婆!!!!!


过了两个星期....我一定要瘦下来!!!!
答应我自己呗~~~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SKIP~~~~~~~~~~~~~~~~~><''










看回以前的我们=]❤
哈哈~~~猜猜那个是我吧~~~=P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错!!!!你们都对啦~~=P
我就是那肥肥粉红色衣的=]
wakaka~~看到自己都会笑涅><''


白衣的是我堂姐=]
buii.....sry arh~~
没有得到你的同意就把它放上来啦~~~
不过没关系啦~~
跟他们分享一下以前的我们=P
NEXT~~~~
我来哒~~~可爱捏❤


NEXT NEXT~~~


wakaka~~~超喜欢这张=P




NEXT ....X3


肥肥可爱的我们xD








buii~~~表气气蛤~~~❤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