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suddenly.......

i feel wan stop ady......
its ok........
你....养不起我....
我要的是值一辆kecil的手表.....
而不是10块钱 pasar malam的那种......
我吃喝都要好的........
因为我是千金=D




STO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NTINUE~~~❤


很高兴认识你=D
詹小姐~~~wakaka❤


为你拍的相片=P感动捏~~??xD




感觉厚~~~~~和你根本不认识的....
突然我们聊得很开心~超喜欢这种感觉捏=]
hehe~~


朋友们.....他很leng luii hor~~~??不可以对他有兴趣蛤.....他是我的!!=D


詹小姐~~~~~~~记得记得蛤.....要珍惜梁先生=]
祝你们长久=]❤


永远的好姐妹!!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