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29/6/2011.......

唉.....
很烦丫~~~~
为什么要找一个认真的男友真的超难...............

本来....
想把一切拉倒.....哪知~
本来....
想你骗我的一切也当做没事.......哪知~~
本来.....
想你对我说过的当真就好.....哪知~~~
本来.....
想你做工了我们少了见面少点吵架.....哪知~~~~
本来......
想你累了多关心你点.......哪知~~~~~~

受够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真的累了....................
需要找个休息的空间比以前更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我现在对你已经慢慢减少了信任......
当初真的是我太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就当着教训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