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同样的一天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ntinue~~~~❤
我不知道到底发什么神经~!!
既然...既然.....
去找工作(理发)..从9点到7点~

虽然...
工钱少了些=]
但我只想去学学~~
anti一直赞我很厉害很快上手-.-
结果..
我笨手笨脚的~@.@
anti还安慰我说[没关系=]慢慢来..不要一步登天]
我要喜欢这句><

今天....!!!!
既然看见了有心人...我们刚开始学他可能看到我们勤劳吧><
只是来洗个头点下头发の他...
既然给钱的时候><
他塞6块钱给老板娘要他给我们开工钱><
然后老板娘1人份2块给我们...
几块都没关系...最重要有❤~~
谢谢这个anti呗=]

好累好累恶~~~~~~~~~


不过~!!!超开心的=目
我会慢慢进步的=]

ViVian加油~!!!=]

2 条评论:

  1. 工作虽然辛苦却可以换来一点点的经验让我们学习一些东西.....
    工作也有很多的折磨所以我门要坚持下去^^
    加油噢~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