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第①天开BLOG❤

今天是我第①天BLOG❤

很开心呗=]
终于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❤

好了呗...
跟你们分享下东东❤

今天....❤
发生了很多事情...
有开心の...也有伤心の...
开心の..
是和一班酸果朋友(Buii..Man..38GuoYi..Jason..ME)去...longgai+小云顶呗~❤
然后就到了AR MAN家..坐在他电脑前跟大家分享我的❤事=]

伤心の...
是我把你弄生气了❤我知道你说你没气...
知道你气在心里❤
但是...你却微笑的对我说..【我没气】❤
我...还是有点内疚..
不该怎么才好T^T

结果...
[我深深对说了①几❤对不起❤]
这次是我第3次对说对不起了..
希望不会再有第④次...><


sakai..sakai..sakai..><
这班sakai丫~~~一直要偷看我写这些东东><
还有...最酸の那个==还以为我写到哭哇( ⊙o⊙ )
很像是将~~~~~xD

不过怎样...今天开心比伤心多=]
所以...我决定~!!!用假装的微笑来掩盖①切...=]
痛在心里就好=]

vivian~!!!你是可以的...加油=]
希望要好好照顾自己呗~~不要让自己生病了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