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现在の我....
是不是应该...放弃~

很多事情...
不是我们的...
我很都应该收手...对吧??

我很烦...
不懂该怎么好...

想放弃...却又放不下...
让一步海阔天空...
这..我相信我做不到..

我...痛在心里就好...
你找我..我就回信呗...
不找我..那也算了...

让我慢慢的...在你眼里消失...
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...
但我希望能在你心里有0.01%就足够....

我也不想再恨他了...
恨一个人真的很辛苦...

我知道你是为了不要让我伤心..
才不敢对我说...
你根本没有爱过我...

谢谢你的包容...
我会勇敢面对一切... 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在爱情里...我是失败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