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我是失败的❤

现在的我...
是不是该放弃...

很多事情...
不属于我们的...
都应该把它放下...对吧??


很烦...
不懂该怎么才好...


我该放手让你能和他复合么??
还是...我该继续的等待??


我...到底怎么了??


❤想念我们在1起开开心心的日子...
❤想念你第1次叫我(B)的时候....
❤想念你耍孩子气的时候...
❤想念你吻我的时候...
❤想念你哄我的时候...
❤想念你指(凸)给我的时候...
❤想念你每次拉我的手...
❤想念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傻...
❤想念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...
❤想念你喷烟给我的时候...

❤想念你问我可以吸烟的时候...
❤想念你喂我喝水的时候...
❤想念生病去你家照顾你的时候...
❤想念你抱紧我的时候...
❤想念你被我打的时候...
❤想念你我们去小云顶的时候...
❤想念你载我的时候...


想念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....想念你....我真的想你了...


能不能再次的拥抱我??能不能对我比他好??



﹉我﹎是真心の❤



βγ BaoBuii Vivia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