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做工の感想

昨天已经是第②天做工了...
还说可以熟悉得到=]]

我最近发现....
原来我老板娘不是好人!!
一直在人家背后说我们的是非!!
有够过分の..!!我忍~!!

还有..
我更讨厌的是我亲戚!!
穿短裤..关你什么事!?我们穿怎样要你管啊?!
肥瘦又关你是?!减肥又关你事?!
整天叫人家吃吃吃!!!要像你酱肥啊?!

人家是非都好说!!吃到那么大还不会想...
有钱大完??连自己老公的坏话都说~!!!
你还是不是人
一直向人家炫耀自己几有钱...
连自己女儿都不喜欢你!!
你是一个失败的母亲!!

昨天因为一些事让我对他完全死心!!
最好不要叫我叫你...不要跟我讲话...
当你!!!!!永远>>透明<<

只想告诉你...我不好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