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❤

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拜拜的①天❤

6.30就起身啦~~><
因为要去拜我尊敬的祖先=]]

妈咪讲7.00出发...
结果结果!!!!
7.++才出恶~~~
拿了一大推的东东上山噜~~~~~~❤

首先..
去拜太公噜~~~~❤
虽然我米有看过他的样子..
但是厚~~
怎样说他也是我的祖先=]
点香的时候我在心里说
{全家平安~事事顺利就好=]}
bo bi bo bi~~❤

过后过后涅~~
就走去拜太婆啦~~=]
在我2年级的时候我的太婆..
离开了我们...
当时的他102岁...
我会记得你的一切~~
记得你当时去世的情况....
谢谢你以前的照顾=]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♥

然后涅~
就回到太公坟墓前的坟墓..
我的婆婆~
我也米有看过他的样子~~TT
但是我还是会感恩的❤

不久后我们就收拾回家啦~~~~❤








最近厚~~~~~~~~~~~~~T.T
我都一直在烦我要买电话的事情....
喜欢上了一架电话❤
          我买定你了!!!!!等我呗x8~~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